close

 

s__81510403_副本.jpg

除了麥克筆之外最近第一個想碰的就是粉蠟筆了 (*´∀ˋ) 

首先很感謝在粉絲團看到我的崩潰文給予鼓勵的人原本還在想可能會沒人會理我

發那篇文其實想很多天也修改很多次,也有人建議我要潤稿,不然打太情緒化會嚇到之後想跟我訂畫的人

但我真的是忍不住呀~~~)噴淚 

也有跟同樣接案的朋友互相抱怨,發現我們都是表裡不一的人)喂XD

對待沒禮貌的人我們都還是會以服務業姿態來應對回復,然後私下氣個不停 

也有朋友跟我說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人來接,接案子不是服務業

但若在對方盧完之後又同意我規定的條件之下到底要怎麼拒絕= =?

難道可以帥氣的拍桌跟對方大喊「老娘不想畫你的圖!」嗎? 不可能吧....

跟我認識久的其實都知道我是滿真性情的人,也許有時候對不認識的人剛開始都會假掰客氣一點

接了這麼多筆也大概知道訂畫的朋友會不懂的問題,所以其實不要踩到太多雷我都很樂意幫忙解決的

會從訂畫到我畫完都出一堆狀況的人我真的頭一次遇到...

其實我最大的雷就是真的很討厭人家要求我更改簽名這件事,更別說要求我不簽名了 不 可 能!

我是不清楚其他畫師是怎麼想的,我就真的很討厭,除此之外只要態度良好的溝通我基本上都會答應要求

也許這次只是經驗,希望下次若再遇到我能處理的更圓滑一點(痾...其實爆走那天也剛好生理期來情緒不穩)

 

休息這幾天的日子,有畫了一張粉蠟筆,其實是第三次以粉蠟筆作畫了,覺得非常新鮮所以還沒有很熟悉XD

這次畫的是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裡皇后招弟

使用的就是眾所皆知的【雄獅牌59色粉蠟筆】

後來就因忙於工作上的事停擺了繪圖,等我工作步入正軌會再來更新的^_^

s__81510404_副本.jpg

瑪迷應該都知道畫的是哪張吧XD

粉蠟筆效果很顯色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地方,用色方面希望我能用的再活一些,還滿期待下次再使用它

s__81510402_副本.jpg

我畫的圖能跟這麼可愛的貓背影合照真是榮幸啊!

而且其實照片中的貓也滿像我畫的這張招弟喔~

 


 

不知會不會有人想看我畫其他的動物呢?

我本身因為真的太愛貓了,所以練習作品基本都以貓咪為主

雖然也會畫一些貂或其他可愛動物,機率比較少...通常都是心血來潮才會蹦出一張

 

arrow
arrow

    Mia.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