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80347142_副.jpg

最近頻頻應付這些狀況我真的覺得好累,畫案子變得是種折磨,

跟我接洽過或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我是很好說話,能幫的我就幫,若真的不行我也會委婉拒絕,最無法忍受的就是不講理。
遊戲規則說好步驟該怎樣就是怎樣,硬是要盧,真的讓我很困擾,最基本的就是要互相尊重,

我尊重也感謝每位找我訂製畫的人,也請尊重我定的流程,不要擅自要我改,或是跟我說甚麼其他設計師都可以怎樣怎樣這種話,

我只想說:關 我 什 麼 事 !
每個設計師規定當然都不一樣,不管想跟哪位訂製都一定要遵照對方的規則這是基本尊重,

大部分我合作過的都很好講話我也很樂於為他們服務,不講理的請想一下為何別人都沒問題就只有你狀況這麼多?

另外,就我觀察到的每一位設計師一定都會留下屬於自己的【簽名】這個簽名代表設計師作品的個人專利,亦有防偽性。
每一張作品一定都會有簽名,別再跟我說什麼可以不要簽名嗎可以小一點嗎可以只要簽Mia就好嗎?
我真的覺得這種要求非常的不尊重設計師,都有其他作品當範本了,每個人都是一樣的,人家都沒問題為何你就有?
請搞清楚,這是手繪不是電腦繪圖可以PS修掉,就算要修圖也不可能會修掉設計師簽名。

除了訂單狀況第二點就是最近使用麥克筆的手感也開始漸漸麻痺...(這就是我不接急件原因)

應該就是所謂過渡期,找不太到畫圖感覺,這種狀況即便逼著畫圖也容易影響到作品品質,以前若太常逼自己畫圖就有可能會這樣😩

最近也想練習其他媒材畫一些想畫的插圖,這陣子先讓我放鬆一下畫畫想畫的圖,也許會開放徵求毛孩MD練習。
至於設計館暫停到什麼時候不一定...也許短期也許長期,可能哪天對麥克筆不再開始無感的時候就會重新開始。

 


 

之後若再開放作法會踩硬一點,對我來說盡力為對方畫好圖就是我該有的責任,真的不希望再被其他壓力干涉畫圖心情,請大家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